all黑,艾利党,all叶。不正经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青黑】光之追忆:番外

注意事项: 与正文一样,青峰第一人称。可能欢脱向。番外一为成年及IF背景,番外二为穿越,请自行选择食用。

上一篇连接如下

https://zhongershaonian-jk.lofter.com/post/1dfd638d_111e2a4a


番外一 (成年及IF设定。)


难得办公室的人全外出处理事情,把门反锁上,办公电话全部挂起,就连手机也设定好静音便开始在座位上翻看着最新一期的小麻衣写真集。


“啊哈~真是闲呢,也没有五月这个女人吵着。”


打了个哈欠,慵懒的翻阅着手上的写真集,整个办公室只有自己翻书的声音。手机突然闪烁着,看了眼屏幕显示〈桃井来电〉,抱着那女人打来准没好事的想法,把电话忽略。书还没翻几页办公室的门就被人踹开,忍不住吹了下口哨。


“啊!阿大你果然在这里!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啊?五月你这家伙打过来准没好事…”


五月这家伙毕业后也和自己一样当了个警察,不过她是文职的而已。视线不再放在对方身上,也不管对方做什么,继续专注于写真集上。


“啊!阿大你这家伙又在看这样的书!哲君!阿大这家伙没救了!”


“什么?!阿哲?!……疼疼疼”


听到阿哲的名字让自己异常激动,以至于连同椅子整个摔在地上,不同于五月的声音,青年特有的干净嗓音从头顶传来。


“青峰君,没事吧?”


男生少见的白皙的手伸向自己,刚想握上去的时候对方却突然缩回手。


“青峰君你还是去死吧。”


“欸?!”


不解阿哲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尺度有点大的写真集正摊在地上大开着。


“Eh…不!阿哲!听我解释!”


“桃井小姐,我们还是去M记边吃边聊吧。”


“好的~哲君~我们别理阿大这个笨蛋吧!”


“喂!阿哲!等等我!”


赶紧从地上爬起,拿过桌上的手机就跟着出门。刚到M记就被赶去买东西,给阿哲买了杯香草奶昔,自己要了杯可乐,再给五月买了杯果冻圣代后便端着盘子回去坐在阿哲身边。


“哟,阿哲你的香草奶昔。”


“谢谢青峰君。”


每次看到阿哲喝奶昔的那副幸福表情就觉得萌得不得了,如果五月这女人不在旁边就好了。


“阿大!你喝那么多可乐小心变得更黑!”


“原来青峰君是可乐喝多了吗。”


“是啊~哲君~阿大这么黑是因为他小时候最爱喝巧克力牛奶了~”


“喂喂!可乐和巧克力牛奶都被你们打得倒地不起了!”


看到阿哲感觉 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心情也好了不少,真希望阿哲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以前的自己真是太蠢了。


“对了,哲君,你来警察局是为了什么事?”


阿哲听到五月的话后明显身体僵硬了一下,思考了一会才缓缓开口。


“其实…我感觉最近有人在跟踪我…”


“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我和五月都忍不住拍桌站了起来,感觉餐厅瞬间安静下来,视线都集中在我们这张桌子上,和五月有点尴尬的咳了一声后同时缓缓坐了下来,这时五月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你好~我是桃井~欸?很急吗?好吧…”


那家伙接完电话后一脸失落的看着阿哲,随后又一副嫉妒的样子看着我。


“哲君,警局有人要办理点事情,我先回去处理了,下次哲君要和我约会哦~我先走啦~”


“桃井小姐路上小心。”


掏了掏耳朵,目光看到五月出了门才将视线转回阿哲身上,没想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


“其实青峰君很关心桃井小姐呢,青峰君真是温柔。”


被对方的话弄得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发。


“嘁,我才不想关心五月那家伙呢。对了,阿哲,你说被人跟踪是怎么回事啊?”


“那天我下班后感觉好像有人跟在我身后,但是我觉得自己存在感那么低也没在意,到了超市买完东西回家发现那人还在跟着,开始有点担心了…”


“那你有看清楚他的样子吗?跟了你多少天了?”


“没有…我没看清他的样子,每次转头都看不到有人…所以才会…”


“看不到人…阿哲…你…是不是…碰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了…痛!”


阿哲的手刀威力和从前一样厉害,肋骨传来的痛感让自己痛呼出声。


“青峰君是笨蛋吗……”


“阿哲我错了!这样吧,从明天起,不!等会我就跟你回去,24小时保护你,直到抓了那个人为止!”


“这样会不会太麻烦青峰君?我原本只想查看一下监控录像…”


“不!绝不麻烦!关于阿哲的事绝对不麻烦!”


“那就谢谢青峰君了,青峰君果然很温柔呢。”


“啰…啰嗦…”


口上虽然是这样说着,手却开始揉弄着对方那一头蓝发,与记忆中的柔软度是一样的,十分舒服。对视一眼后同时笑了出声,好像从前发生过的事没发生过一样,这样的羁绊真好。从M记出来后就陪同阿哲回家,但却没感到对方所说的视线。


“打扰了…阿哲,伯父伯母不在吗?”


“恩,父亲和母亲外出旅行了,现在暂时只有我一个人。”


在心中比了一个胜利的姿势,真是天助我也。好像什么都没有变,阿哲的家还是和印象中的一样,房间一如从前的干净整洁,阿哲在衣柜中不知道在翻找着什么,随后拿出了一件T恤。


“这是青峰君以前留在这里的衣服,不知道还穿不穿得下…”


没想到阿哲还留着自己以前的衣服,心中感觉有股暖流经过,这就是阿哲,我青峰大辉这辈子无法忘记的人。随手将身上的制服脱下,露出精壮的肌肉。


「阿哲一定会被我的肌肉所吸引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看了眼阿哲,没想到对方却一脸怨念的看着自己,我又做错什么了啊!赶紧拿过衣服套在身上,和以前相比,也只是肌肉比之前更为结实而已。讨好般的露出了一个笑容,看到阿哲愣了一下,随后一句话让自己的笑容僵在脸上。


“青峰君笑的好蠢…”


衣服的问题已经解决,之后就是解决晚餐问题。和阿哲一起去超市买了些菜,阿哲已经从以前的水煮蛋升级为所有的蛋料理都可以完美的完成,所以基本菜肴都是以蛋为主。回家后阿哲开始做着晚饭,自己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不时看了眼在厨房忙活的人,这种丈夫看电视等妻子的爱心晚饭的感觉是闹哪样啊!


“青峰君,吃饭了。”


在自己还在想入非非的时候,阿哲的声音将自己拉回现实。


“啊?哦哦!”


刚坐下准备拿起碗的时候就被阿哲拉着手腕,不解的看着对方。


“青峰君,吃饭前要洗手是常识吧。”


忘记了阿哲的职业是保父了,只能悻悻然的跑去洗手再回来,阿哲也没吃在等着自己,自己坐下后阿哲才拿起筷子双手合十。


“我开动了。”×2


不得不说阿哲的料理比五月那家伙的好多了,简直就是天堂与地狱之分。阿哲的饭量还是和以前一样小,几盘菜都被自己清理干净,拍了下肚子后自告奋勇的去洗碗,为了博得阿哲好感。洗碗的时候不时看了眼在客厅看书的阿哲,这样的感觉真好,能这样一直下去也不错啊。


“…………”


低头看着洗澡水上映着自己的脸,回想刚洗完碗出来阿哲就来和自己说洗澡水已经放好了,让自己先去洗澡,这样的感觉真像新婚夫妇啊…赶紧把自己洗干净后便穿上阿哲为自己准备的衣服。出来后对方也进了浴室,自己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回想着以前的事。


“青峰君是在看那个跟踪我的人在不在吗?”


思绪被阿哲拉回,扭头就看到阿哲还在滴水的头发,拉着人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拿过对方颈间挂着的毛巾动作温柔的帮人拭擦着头发。


“嗯,但是没发现可疑人物。”


“青峰君真可靠。”


真希望这一刻可以变成永恒…用手摸了下阿哲的头发感觉完全干了才拿开毛巾,看对方没反应,蹲下看人才发现阿哲已经睡着了。轻轻把人抱起回房,动作轻柔的就像拿着稀世珍品一样。将人放在床上的同时,自己也像以前一样躺在对方身旁将人搂在怀中,吻落在对方额上。


“阿哲,晚安。”


对方的心跳突然变了节奏,原来阿哲在装睡,不过这样也好,再也不想放手了,紧紧将人搂在怀里,一夜安睡。


接下来的几天一直都没发现跟踪者,阿哲也表示再也没有感到那种炽人的视线。不想就这么和阿哲分开,这次回家后便紧紧的抱着对方。


“阿哲,给我个机会,让我守护你一辈子!”


“如果我要拒绝青峰君的话,那天就已经拒绝了…”


这一天,自己等太久了,但终于能再一次回到阿哲身边,这次,一定再也不会放手了,只要我青峰大辉活着的一天,就不会放开黑子哲也的手。阿哲在答应和自己交往的第二天就搬了过来同住,你问我跟踪犯再来怎么办?他不会再出现了。


“阿大,你在烧什么?”


“阿哲过来和我住,小麻衣也没用了。”


“没想到你想开了呢,但我也没想到,阿大你居然是我的情敌!”


“烦死了你这个女人!”


焚烧桶内燃烧着的除了有书刊外,赫然还有一套和跟踪者相同的服饰。嘘,这可是不能说的秘密哦。


END



番外二(穿越)



你确定要看?

不后悔?

别说我没提醒你

好吧。


当猛地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穿的是帝光时代的衣服,不可置信的拍打着自己的脸。


“不会吧…不过这样可以算是神给我弥补的机会吗?!阿哲!这一次我一定不会让你伤心的了!”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中二少年JK | Powered by LOFTER